好歹

我们如何才能达到圆满。

野玫瑰

写个有病的。




何九华亲了口尚九熙的嘴,坐到了尚九熙旁边,指了指尚九熙脖颈处,问尚九熙脖颈处的痕迹怎么来的,尚九熙将视线从手机上移开,抬眸看了眼何九华,将手机随手放到了旁边,侧过头亲何九华下,拉开距离后又看了何九华几秒后又笑着亲了口,何九华无奈地看了眼尚九熙,顺从地张开了嘴。


两个人安静地亲了会后尚九熙就先结束了吻,重新拿起手机靠在何九华的肩膀舒服地玩了起来。


何九华看了眼,是在和别人聊天,没有微信备注,但聊天内容有点暧昧,倒不是来自尚九熙,尚九熙是占据优势方,何九华猜测可能对方正在追求尚九熙。


何九华颠了颠肩膀,尚九熙不满地啧了声,脑袋在何九华的肩膀上蹭了蹭。


“新对象?”何九华问,“他这纯属和你尬聊啊。”

尚九熙打字的动作都没停,大大方方地回着消息,直到将消息发出去,尚九熙才说道:“看不上,”说着那方又来了消息问尚九熙吃没吃饭,尚九熙冷淡地回了句没吃,然后将聊天框关闭,不再看消息。


“确实没你会聊天。”尚九熙说。

“那我就当你夸我了。”何九华笑。

“本来就是夸你,油嘴滑舌也算能力。”

“所以呢,想吃什么?”

尚九熙思考了下,说,“吃挂面吧。”

“吃这么清淡?有事干?”

尚九熙露出了个无奈的表情,“上年纪了这不是。”

“行,那我下面给你吃?”何九华轻推开尚九熙脑袋,站起身调侃道。

“这包袱又老又破,你也好意思说出来。”尚九熙也站起身来伸了个懒腰。


何九华没再说什么,走到厨房拿出挂面和青菜准备做饭,何九华让尚九熙过来帮忙,尚九熙虽然嘴里说着这么简单的做法有什么需要帮的,但还是凑了过去,和何九华贴着。


原先还搭档时天天见面,但自从裂穴后他们两个现在不经常见面,半年碰面可能都不到两三次,遇见尚九熙行程满的时候,天南海北,除非特意,世界就和没对方般。


尚九熙将这话说给何九华的时候,何九华正将下面条,扑面而来的热气使何九华后退半步,何九华将面条放进锅里抽空和尚九熙说话,“得了吧,天天见,咱俩天天拿着手机视频,两个人的房子愣是有四个人的声音,完事儿还得错开房间打视频,麻烦死了。”


尚九熙倚着冰箱,听见这话被逗笑,“还不是怕有什么误会。”

何九华搅拌了下,“咱俩能有什么误会啊尚老师,咱俩可是他们眼中干干净净清清白白的搭档关系。”

尚九熙摸了把何九华的腰:“干干净净清清白白,”想了想又说到,“前搭档关系。”

“瞧咱这嘴,不严谨了,前搭档前搭档。”


尚九熙手顺着何九华的腰来到他的口袋,已经从口袋中拿出手机解开密码了,嘴上还要征求何九华同意,何九华将面挑到碗里,端到餐桌上,招呼尚九熙吃饭:“少做作了尚老师,赶紧吃饭。”


尚九熙坐下,“你也不防着我,小心我给你报黑料。”

何九华说我都被黑这么多次了,说着顿了顿,“不过如果是尚老师你发的,我可能真的会伤心——也不一定。”

尚九熙将何九华手机放到桌子上,“虽然你大多被骂都是因为我,但我绝不会爆你黑料。”

“听着好感人。”何九华将筷子递给尚九熙。

“是吧,我也觉得感人。”尚九熙接过筷子吃了口,“还是你做的好吃,别人做的没这味儿。”

“独家的,哥的拿手好戏。”


大男人吃饭利索,几分钟就吃完了,尚九熙去刷碗,何九华坐在沙发上问厨房里的尚九熙:“吃完饭留下还是?”

尚九熙没回头,“今晚约了人。”

“吃了我的饭还要走啊,我可是会伤心的。”

“你也有心吗何健。”尚九熙戏谑道。

何九华嗤嗤地笑了两声。

尚九熙甩了甩手上的水来到何九华面前,弯下腰亲了亲,“我走了。”

“用送你吗?”

尚九熙拿起自己放在沙发上的手机挥了挥,往门外走。


不过在尚九熙还没打开门时,门外传来了门铃声,尚九熙回头给何九华露出了个意料之中的表情,何九华笑着让尚九熙帮忙开个门。


尚九熙打开门,给门口的男生闪了身,看着男生疑惑的表情尚九熙礼貌地笑了笑,“有个东西丢这里了,过来找找,拿回去。”

“啊,好,好,那找到了吗?”

尚九熙说,“没有,不过太晚了,我得回去了,那再见了。”

“好,好的。”


何九华走出来搂住了男孩,看着尚九熙离开。





*不喜欢别骂 


评论(9)
热度(120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好歹 | Powered by LOFTER